英高尔夫公开赛 斯皮思封王 李昊桐创历史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7月23日,高尔夫球年度第3项大满贯赛事,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战胜同胞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夺得冠军,中国21岁小将李昊桐获得第三名,创造中国高球选手的最好成绩。

美国选手斯皮思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在英国公开赛中夺冠,拿下个人生涯第三座高尔夫球大满贯奖杯。

斯皮斯在第4轮第15洞两杆打上果岭,之后打进一杆超长距离推杆,拿下老鹰(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以3杆优势战胜美国同胞库查尔,赢得冠军,也赢得184万5千美元奖金。

首次参赛的21岁中国选手李昊桐,在最后一轮发挥出色,抓下7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没有吞下一次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以单轮63杆,刷新了华人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中的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最后他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第3名,赢得68万4千美元奖金。

本次是第146届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达到102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