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队来美参赛 抽空访纽约高线公园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上赛季亚军托特纳姆热刺队,目前正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24日,得空的队员们来到纽约市的高线公园,帮忙做义工。

在队长洛里斯(Hugo Lloris)和后卫费尔通亨(Jan Vertonghen)的带领下,热刺队(Tottenham Hotspur)的队员们来到纽约高线公园,帮忙产土,种草。

英超热刺队后卫费尔通亨:“很高兴能看到纽约市的另一面,过来帮忙。一提到纽约就会想到摩天大楼和商店之类的。看见这里的绿地也很好。”

在5月结束的英超联赛2016-17赛季中,热刺队积86分,排在冠军切尔西队(Chelsea FC)之后,位列第2,实力强劲。

英超热刺队队长洛里斯:“经历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已经建立了信心,我们之后还要抱持相同态度,相同的能量,尽可能充满竞争力。”

目前热刺队正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赛(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22日刚刚在奥兰多4:2击败法甲亚军巴黎圣日耳曼队(Paris Saint-Germain F.C.),25日又要转战新泽西迎战意甲亚军罗马队(A.S. Roma)。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