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制裁朝鲜 美大使:俄罗斯是关键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针对朝鲜日前发射洲际导弹,联合国正研议如何进一步制裁。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透露,俄罗斯的态度将是制裁案能否成功的关键。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一切都在进展。你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决议。我们对此非常努力。我们持续与中方保持联系。我可以说,事情取得了进展。”

黑莉表示,制裁朝鲜的决议案,目前仍在积极协商,但何时能推出决议,目前还不明确。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我们希望中方,和其他每个国家都知道目前情况严峻。我们将继续努力向前推动。”

黑莉表示,目前中方也展现愿意制裁朝鲜的态度,但关键角色在于俄罗斯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我认为中方的态度是合作的,我对我们获得的回应感到欣慰。我想的真正考验在于,他们与俄罗斯周旋的结果。俄罗斯介入,并试图将他们拉出来。因此,这是当前真正的考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