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改善计划公布 预计一年见成果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在州长库默宣布纽约地铁进入紧急状态后,MTA新任主席洛塔在周二宣布了改善纽约地铁的短期和长期策略。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主席洛塔:“毫无疑问的,像我前面开头所说,我们令我们的乘客失望。 ”

MTA主席洛塔公布纽约市地铁改进方案,第一期计划希望在短期内提升地铁的稳定和可靠性,减少延误。其中五项重点包括:轨道和信号系统的整修、加强车厢的稳定性、安全和整洁、顾客沟通透明化和内部人力重组。这个短期计划需要投入资金8亿3600万美元。

洛塔:“稳定和改进地铁,我们只需要专注在一件事,那就是纽约地铁的乘客,他们是我们整个策略的核心。”

洛塔承诺,纽约地铁会马上开始实行改善措施,在一年内能看到成果。

而MTA的第二期长期计划,是把老旧的地铁现代化,增设新的信号系统、新的车厢和现代通讯技术。这些预计需要80亿美元。

洛塔:“我们要将地铁系统从19世纪后期带到21世纪,越快越好。”

洛塔希望这些改善计划需要的资金,由纽约州和纽约市来分担,而不是提高地铁票的价格。

近几个月纽约地铁就发生了两次脱轨事件,停电意外,和一次的轨道着火事件。而MTA提出的改善计划,是否能够很快获得资金、顺利进行,还是未知数。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