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承诺,在美国建三个大型制造厂。这将有助于川普政府实现重振美国制造业的经济目标。

2. 网络研究机构eMarketer预测,今年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移动广告收入将增长32%,达到将近500亿美元。扣除流量获取成本后,Alphabet今年的数位广告净收入将达到738亿美元,占全球数位广告总收入的33%。名列第二的是脸书,数位广告收入预计将达360亿美元。

3. 日本软银集团试图掌握线上叫车市场的指挥权,寻求收购Uber的部分股份,之前软银已经投资了亚洲三大线上叫车公司。软银希望借此合并亚洲网络叫车市场,提升市场份额。

4. 韩国三星电子表示,希望未来五年将晶圆代工生产业务的市场份额增加两倍。三星芯片代工业务五月从半导体部门内剥离,成为一个独立业务,规模估计约为47.6亿美元。三星准备重点发展这项业务,缩小与龙头企业台湾台积电的市场差距。

新唐人记者米西、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