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烟台毓璜顶医院每天都有“尸体”在流泪

海外大纪元中文网站在2012年曾刊载过一篇《见过尸体“流泪”吗?一桩挑战所有人尊严的惨剧!》的报导。文中披露了山东烟台芝罘区610办公室、公安看守所和毓璜顶医院合谋活摘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器官的罪行黑幕。

相信所有看过这篇报导的人都不会忘记贺秀玲临终的一幕。贺秀玲被活摘肾脏和眼角膜后被推进停尸房。当家属被通知赶来见贺秀玲最后一面时,发现她手脚温热。当贺的妹妹大声哭喊“姐姐你怎么这样了?你睁开眼看看我……”时,贺秀玲的眼中“哗”的流下两行眼泪!接着,在场的人发现她的脸上出现很多汗珠。原来人还活着!

见此状,亲属们跑到楼上找医生来抢救。求了三次,总算一名男医生和两名女护士带着仪器姗姗下楼来。测试的心电图纸出来十几公分时,亲属们看到上面是心脏跳动所呈现出的曲线。贺秀玲的妹妹大声喊道:“看啊看啊,人还有心跳你们就给送这儿来了!”医生立时大惊,一把撕下心电图纸,夺门而逃。在场的亲属们摸到贺秀玲此时还有脉搏,连停尸房的老头都摸出确实有脉搏在跳动。

亲属们在医院里四处哀求抢救贺秀玲,却没有一个人来。院方推说主治医生姓郭,已经去济南出差了。问询脑神经外科,一名大夫说:“你别想从我们医院套出什么来!”奔走红十字会、110、医疗事故科等多处求助,但无人理睬。

这是13年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个案例。十多年后的今天,直接活摘贺秀玲器官的烟台毓璜顶医院改邪归正、放下屠刀了吗?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毓璜顶医院移植中心一年能做一百六七十个肾移植手术。而那时,正是大陆器官移植的高峰期。2016年毓璜顶医院仅肾移植手术就做了近300例。肾移植医生单振飞在2017年4月25日的调查中说:我们这儿等很短时间,我们这边很多(器官),其他省份的病人都在我们这里住着。我只能告诉你比去年还要好呀!(调查录音35)

在中共高调宣称停用死囚器官后,实际上在没有几个捐献器官的情况下,毓璜顶的移植量与十年前相比几乎翻番。对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跟踪毓璜顶医院做了多次电话调查。

“追查国际”2017年7月19日公布的104个调查电话录音中,排在最前边的三个,都是对烟台毓璜顶医院的调查,包括对两个器官协调人的三次调查。下面摘选片段。

2017年5月26日,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器官协调员王主任:(问等待手术时间?)连检查半个月之内,两周之内,这都是多说的,保证两周内做手术。(问供体年龄大小?)找30岁以下的,一分钱一分货!你花费五十万,这边要四十,给医院十万。(调查录音1)

2017年6月10日,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器官协调员王主任:(问:等待时间?)B型血,十天之内∼,一周,十天,十天一定,十天就可以。(问:供体是年轻的?)对,年轻的。我们有办法,有渠道。(问:红会捐献的吗?)哪有那么多呀!那我们有我们的渠道,你不要问了。(调查录音2)

2017年4月18日,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器官协调员李医生:用不上半月能做手术。以前监狱那种供体,家属同意捐的,就可以用,这种供体有。红十字会与监狱有单独的联系,他们那边有操作流程。(调查录音3)

王主任、李医生都满口答应等待时间短,显出十足的把握。王主任还明确说:器官不是红十字会捐献来的,也不是从卫计委的那个网来的,“我们有办法,我们有我们的渠道”。

如果公民自愿捐献器官是移植器官的唯一来源,那么之外的器官来源就都是非法的。毓璜顶医院的器官,是来自哪条非法渠道呢?

移植量大,供体充足,等待时间短,供体质量好,这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特征。而且来源人体器官库的可能性极大。除此,没有第二个合理解释。

2015年后,中共全面推行“脑死亡”捐献器官。《追查国际》报告分析显示,中国医生说的“脑死亡”者并非真正的经过抢救无效的、无自主呼吸的患者,而很可能是被人为造成脑死亡的健康人,其中大部分是那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实施“脑死亡”判定,中国尚未立法。而且,没有建立起任何相关法律法规作为前提条件。但中国移植界正堂而皇之地推广“脑死亡”捐献。各医院从“脑死亡”患者身上获取器官,极为残忍的“活摘”已经被合法化;“脑死亡”器官戴上“捐献”桂冠,是为掩盖更大的器官黑幕。中共的“脑死亡”捐献器官是继“死刑犯”器官骗局之后,编造出的又一个新骗局,而且更加邪恶。

现在,毓璜顶医院平均每天有一台移植手术,全部都是“脑死亡”器官。也就是说,每天都有人被“活摘”,每天会有“尸体”在流泪!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