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U12少棒锦标赛 美国3连霸 台湾连3届称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6日讯】2017年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冠军赛,今晚6时30分,中华队将与美国队争冠,中华队先发阵容出炉,中华队由简煜恩担任先发投手,力抗美国队的强力打线。

比赛终场中华队以2比7输球,连3届拿下亚军,美国则完成U12三连霸。

相关视频:

中央社报导,中华队今天比赛打击发挥的并不理想,比赛前三局,都没能敲出安打。

中华队先发投手简煜恩前两局表现出色,仅让打者靠着保送上垒,没被敲出安打。但三局一人出局后,先投出保送,接着被敲出安打,卡那托(Kai Caranto)敲出3分炮,贝拉斯克斯(Raffaele Velazquez)再补上阳春炮,单局失掉4分后被换下场。

中华队四局开始有攻势,靠着阳益政安打、白振安敲出个人本次赛事第5轰,两分炮替球队追分;美国队五局再起攻势,靠着接连安打、失误,再拿3分。

中华队在首届U12拿下冠军,近3届都在冠军战中与美国碰头,第2届冠军战以1比8输球,上一届则以2比7输球,本届冠军战再碰头,依然没能将冠军留在台湾。

冠军战门票 不到10分钟抢空

U12世界杯少棒赛,中华队将再与美国队交手,冠军战门票总计约一万张,昨晚10时开卖,不到10分钟就被抢空。

扣除视野不佳的位置没有卖票,总计内野6000张、外野4000张票皆已全数售完,冠军战现场没有保留票券贩售。

中华队此次比赛,预赛战绩4胜1败晋级,唯一的1败是输给日本队。球员则具速度和长打实力,投球整体球速不错,野手脚程也好,中华队预赛团队敲出10轰,复赛火力爆发,对美国、韩国单场都有5轰,是抢胜利多。

美国队被视为最难缠的对手,此次投手实力不如上届整齐,但长打火力吓人,预赛5战敲出11轰(全垒打),与墨西哥并列大会团队全垒打数第一,复赛3战也有5轰,目前为止团队总计敲出16轰。

美国队此次杯赛唯一的1败就是输给中华队,冠军战再碰头,中华队总教练方颖丰不希望球员因此松懈,“希望他们归零”,面对每一场比赛都调整好心态。

中华队在U12首届拿下冠军,但接连两届冠军战都不敌美国,无缘留下冠军,此次再于冠军战与美国碰头,方颖丰也表示,“如果拿下冠军就多一分喜悦,如果不是,大家也已经尽力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