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再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亏损仍严重 Uber宣布裁减租赁部门

美国打车服务公司Uber宣布,将要裁减旗下的汽车租赁部门Xchange,以减少开支。Xchange预计将减少4万部车,影响涵盖14家车商。Uber上个季度虽然亏损幅度缩小,但亏损仍超过7亿美元

2. 挑战Netflix 迪士尼将推网络视频服务

迪士尼宣布,将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网络视频订阅服务,并将结束与Netflix的合作关系,往后迪士尼的电影,只能在迪士尼网站上收看。迪士尼预计在2019年推出《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等动画片。

3. HBO遭骇客入侵 好莱坞公司震惊

美国知名电视频道公司HBO遭到骇客入侵,骇客在网络上公布窃取的电子邮件以及电视剧《权力游戏》的部分脚本,并要求HBO三天内支付价值600万美元的比特币作为赎金,否则将泄漏更多信息。

4. 印度城市 亚洲地区增长最快速

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最新研究,过去5年来,印度的城市在亚洲地区成长最快,特别是德里。预计到2021年,德里的经济成长将比去年高出将近50%。日本的城市则由于人口老化,增长将最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