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选区选举辩论会 参选人各显身手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纽约市第38选区市议员民主党参选人周四晚,在布鲁克林举行了竞选辩论会。5名参选人发挥各自优势,希望能赢得更多选民的支持。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第38选区5名民主党参选人都出席了辩论会,现场座无虚席。

辩论会以提问和回答的方式,让参选人就社区关心的教育、住房、移民和安全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和解决办法。辩论中没有互相攻击的火药味,然而参选人的精彩回答,让现场听众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5位参选人中,资历最深的是担任纽约州众议员20多年的奥迪兹,以及曾担任38选区市议员11年的江莎乐(Sara Gonzalez),丰富的从政经验成为两人无可争议的优势。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我不用再去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我都做过了,现在只需要履行市议员的职责,进一步实现。”

前任第38选区市议员江莎乐:“因为我一生都在这个社区,我关心这里的人,会为他们争取权益,我知道如何调解分歧,把大家团结在一起。 ”

竞选连任的万齐家在辩论中,不时抛出在任4年的业绩,让选民继续支持他。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最好的一个业绩,就是争取到了教育经费。为选区争取到了2400万美元的成人教育经费。这是我想继续做的。”

古巴裔参选人瓦迪斯(Delvis Valdes)和华裔参选人缪卿,两人没有从政经验,但都是律师出身,用法律保护移民和小商家权益成为两人的卖点。

古巴裔参选人Delvis Valdes:“我想帮助小商业主,减少他们的市政负担。只是开出上千美元的罚单,对小商业没有帮助,只会伤害他们,只是为市府增加收入,这种观念和作法一定要改变。”
华裔参选人 缪卿:“假律师只为骗取移民钱财,而不为他们做任何事,这是很大的问题。作为律师,我可以提供资源和正确的指导,可帮助受害人找回被骗走的钱财,告知他们法律权益。”

主办方是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吸引更多亚裔人士参政。

纽约市亚裔民主党俱乐部主席赵靖桉:“通常亚裔移民在美国很少参政。我们想让他们参与进来,发出自己的声音,确保关心的重要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由于其他党派没有有力竞争对手,在9月12号初选日胜出的候选人,将无悬念的成为下一任第38选区市议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