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老字号泳藜园 推7000盒宫廷月饼义卖

【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讯】还有一个多月才是中秋,香港一家清朝御厨后人所创的老字号餐厅,已经提前推出7000盒宫廷月饼订购,除了低糖少甜,大受健康人士欢迎外,买月饼还可以做善事。

以担担面闻名的香港咏藜园,第六年推出四款宫廷月饼义卖,捐助慈善团体。至今已累计捐款达350万港元以上。因供不应求,今年产量更从5000盒加到7000盒。

失明人互联会执委吴淑霞:“得到的善款,我们会用在新失明人士身上,这么多年来,我想帮助的人,起码都有几百人。”

榕光社老人服务团主席聂扬声:“我们因为没有政府的资助,我们都是靠外界的捐助,杨太这么多年对我们都是尽心尽力。”

月饼共有四款,包括红枣核桃月饼、海藻糖白莲蓉榛子月饼、黑芝麻核桃月饼以及八仁月饼,因弃用猪油、咸蛋黄,采用海藻糖,连三高人士都可放心食用,获李嘉诚等名人推荐。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