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牙齿健康 布鲁克林健康展16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在纽约努力打拼的华人,以及老人往往容易忽略牙齿的保护和疾病预防。周三,本台将在布鲁克林举办牙齿健康展,邀请牙医为民众进行讲座和免费牙齿检查。来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社区牙齿健康展由本台和帝国蓝十字蓝盾健康保险(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 )联手举办,届时将邀请伍伟牙医师进行牙齿健康讲座

帝国蓝十字蓝盾亚裔市场营业及推广经理司徒丽鸣:“我们的长者应该如何保护他们的牙齿,介绍牙齿常见的疾病,还有假牙的护理,所以内容是非常丰富的。”

健康展还将为民众提供免费牙齿检查,面对面向牙医咨询问题。

司徒丽鸣:“在我们华人社区普遍来讲,都不是很重视牙齿健康。通过这个活动,能够从医生的角度,帮助他们了解,怎么样可以健健康康的。”

由于很多老人的健康保险牙齿方面的福利不多,帝国蓝十字蓝盾在当日提供牙齿健保咨询。活动免费向民众开放,每人有礼品赠送。

健康展的时间是8月16号下午2点半到4点半,地点在金满圆餐厅。
地址:布鲁克林86街2435号
2435 86th st., Brooklyn, NY11214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