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全台大停电 中油总经理:负起所有责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讯】815全台大停电肇因为中油大潭电厂天然气供应不慎断气,今天11时,中油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对这次事件的调查结果,而中油总经理刘晟熙昨晚指出,供气出问题是他经理部门的职责,应由他代表,“将负起所有责任”。

自由时报今天上午报导,中油总经理刘晟熙表示,供气出问题是他经理部门的职责,他将“负起所有责任”。意指将请辞负责。报导也指出,刘晟熙表示,已向董事长陈金德报告此事。

中央社稍早电访刘晟熙,态度较保守,表示自己只说“会负起所有责任”,至于有没有请辞?刘晟熙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待公司一并对外宣布。

中油将在稍晚11时举行记者会,预计针对这次事件经过及肇因,以及后续处理与未来预防措施进行说明,至于是否同时发表人员处分,董事长办公室人员与刘晟熙都不愿多做说明。

刘晟熙是今年一月经中油董事会通过敲定任中油总经理,历任天然气事业部副执行长、液化石油气事业部、油品行销事业部执行长、副总,去年底甫接任转投资公司国光电力董座,旋即又回中油任总经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