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商务部公布,七月份零售销售较前月上扬0.6%,高于市场估计的0.3%,创今年来最大涨幅。百货公司和营建材料销售普遍上扬,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提高,使消费支出表现比预期强劲。

2.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公布八月份建筑商信心指数,由前月的64上升到68,创下近三个月来的高点。衡量未来六个月销售前景的指数,也由73升到78,说明建筑商对产业需求前景更加乐观。

3. 美国先进汽车零件公司公布,第二季同店营收持平,每股盈余1.58美元,低于市场预期。另外,公司预估今年同店营收可能衰退3%,目前自由现金流量约为3亿美元,较先前预测低了1亿美元。

4. 美国多元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第二季购买近1,750万股美国最大商店信用卡发行商Synchrony Financial股份,总额近5.21亿美元,加上原本持有的128亿美元美国运通公司股份,显示巴菲特看好信用卡行业未来的增长。

新唐人记者保罗、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