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彩孙:我爷爷给中共送枪送粮 最终引狼入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讯】在中共长期洗脑宣传下,四大“恶霸地主”在中国家喻户晓。但调查发现,四大“恶霸地主”中,只有刘文彩是唯一的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然而却和其他几个虚构的地主一样,背负着虚构的罪名,他的孙子刘小飞至今仍不懈的为祖父正名,他说他的爷爷当年投奔共产党,为中共送枪送粮,最终为“引狼入室”和“自掘坟墓”。

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四大“恶霸地主”刘文彩、黄世仁、南霸天和周扒皮,是中共所宣扬的“地主阶级”的四个活教材,是人们心目中“恶霸”的化身,但这四个人物,无一不是假“恶霸”。

其中刘文彩是四大地主中,唯一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然而却和其他几个虚构的地主一样,背负着虚构的罪名。

1965年初,在大邑县刘文彩地主庄园陈列馆《收租院》的泥塑,无言地诉说着刘文彩当年所干的种种“坏事”与“罪恶”——从小斗放贷、大斗收租、私设地牢、草菅人命,到喝人血、吃人奶……

这些泥塑不仅在1965年底到1966年初在北京展出,而且还在全国巡回展出,甚至最后还上了小学课本。结果已经去世多年的刘文彩被人掘坟抛尸,他的后人也遭到了非人的迫害。刘家房产被悉数没收,刘氏家族四分之一的成员在各种运动中被迫害致死。

然而《刘文彩真相》一书披露,从1981年开始,陈列馆派出专人采访了70多名知情者,翻阅了大量文史档案。经过一年多的奔波,水牢人证一个也没找到,物证同样不见踪影,于是1988年,四川有关部门下达了“水牢恢复为鸦片烟库原状”的复函。

同时澄清了加在刘文彩身上的众多不实之词,为人们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刘文彩。水牢、收租院、老虎凳、灌辣椒水、强迫女人给他喂奶……完全都是按着中共的所谓“阶级斗争”的需要创作出的。

那么,历史上真实的刘文彩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9月14日,刘文彩的孙子刘小飞向大纪元讲述了刘文彩的历史真相,他说经他多年调查考证后发现,祖父庄园陈列馆里没有一件展品是真的,祖父被扣的那些罪名都不是事实。

他说,祖父在家乡将一条路修成七条路,出资盖学校,修水坝,火电站,当地所有的穷人都受过他的帮助,在当地口碑非常好,称刘文彩为“刘大善人”。

1988年,四川当局终于承认“水牢”是捏造的。当年因为声讨刘文彩上升为政治明星的冷月英,后来被记者追问时,情急之下脱口而出:“你们追着我问什么?又不是我要那样讲的,是县委要我那样讲的。”

而刘文彩之所以被选中作为地主典型,并非因为他和共产党有什么过节,相反,刘家曾是中共的“老朋友”。

刘小飞向大纪元讲述了刘文彩,对当年刘家投奔共产党的行为深深地感到后悔。

刘文彩的弟弟刘文辉原本是国民党军阀。1942年,与蒋介石早有嫌隙的刘文辉于重庆秘密会见了周恩来,并悄然开始了与共产党的合作。此后,刘文彩开始为当地的地下党提供帮助。

“我爷爷其实是引狼入室。是我爷爷把安仁镇建立成了共产党的避风港,而且他的对手就是国民党的人。南京中央政府说,刘文彩的安仁镇成了小延安了。所以真正害我们的就是这拨人(共产党),这些人邪恶得根本不可想像。爷爷当年一次性给中共地下党350担大米,又是多少挺机枪,又是几十箱子弹,什么手榴弹,什么机关枪,这些都是自掘坟墓。”

刘文辉和刘文彩为什么会从国民党倒向共产党呢?

毛泽东在1944年答中外记者问时说:“只有加上民主,中国才能前进一步。民主必须是各方面的。只有建立在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的自由与民主选举政府的基础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

刘小飞说,刘文辉相信了这些话,受骗上当了。刘文辉1942年跟共产党联系,并拉上了刘文彩。“(刘文彩)就这样跟共产党有了关系。最终引狼入室,成了他们的盘中餐。我们全家都给圈进去了,全家族都给圈进去了。”

共产党为何要对刘家恩将仇报呢?刘小飞说:“共产党卸磨杀驴的事太多了。刘少奇、林彪都被卸磨杀驴。刘文辉家族算什么?”

想起祖辈做出的错误选择,刘小飞痛悔不已。“你说林彪这样帮助毛泽东,后来什么下场?共产党帮助共产党,最后都没有得到好下场。像我们这些人会有好下场吗?这都是教训,血的教训。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家族)去投奔共产党,最后落得这个下场。这都是自掘坟墓。我都觉得太羞耻了。”

欲逃往香港被拦住

1949年10月17日,刘文彩患肺癌在成都病故。12月27日,共产党的军队到达成都。

刘文彩一去世,刘小飞的祖母就打算带全家去香港。管家说家里还有黄金600两、银元7000多。此外,刘小飞的祖母还有3万到5万银元,在成都中心地段有三个大门面,有几个豪华公馆。

但是刘文辉不让走,要大家去投奔共产党。回想至此,刘小飞搥胸顿足地说:“这都是血的教训啊!我想起这些来,我都想哭了。我们自己造的呀!我们自己掉下地狱的呀!从此我们就失去了自由,我们就完全不能支配自己了。”

宣扬刘文彩“恶行”的政治狂热在80年代渐渐消散。当地人希望为刘文彩平反。大邑地主庄园陈列馆前馆长吴宏远自1976年起在庄园工作,90年代任馆长,后调任大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1997年,他将“地主庄园陈列馆”的名字改为“刘氏庄园博物馆”。吴宏远表示,成都市的一名领导在一次会议上拍着桌子骂他,反对给刘文彩“翻案”。

刘小飞说:“其实本地那些干部,就是大邑县的干部一直都想给刘文彩平反。90年代县委副书记周文峰都给我讲过,这不是本县搞的,是上面搞的。”

1992年大邑县县委统计,历史上谁给本县贡献最大?结果第一名是刘文彩。“全部大邑县人士都公推刘文彩。他修公路、修街道、修学校、修水利,所有大邑县老百姓都得到过他的帮助。”

但是在1958年毛泽东强调阶级斗争之后,四川当局决定将刘文彩树立成当地“恶霸地主”的典型。

刘小飞说:“革命的首要问题就是找敌人。而且那个时候又正好是1960年前后,大饥荒饿死了4000万人,要转移他们的政治危机,需要这么一个东西。那会儿又在搞四清运动,也要这么一个东西来推动阶级斗争运动。所以这些东西他们是派上了大用场的。后来文化大革命,江青讲话,除了她的样板戏,特别还把收租院也放到她的讲话里,都是他们用来推动她的阶级运动的。”

在中共加强思想控制的今天,刘文彩平反的希望十分渺茫。刘小飞说,中共如果这样做,将付出政治成本。“尤其是那些妖魔化我们的人,如果把真相还原,他们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所以要把这个公布出来,这个政治成本他们是付不起的。”

(记者古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