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神经学大会 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参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2017年世界神经医学大会在京都召开。来自全球数千位神经学最前沿的医学家,公共医疗专家,医疗政策制定者共聚一堂。大会展区内,来自台湾的“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受到与会者的关注。

9月16日-21日,第23届世界神经医学大会在京都国际会馆举行。大会期间,除了展示最新的医疗器械和药物,交流学术成果,医学伦理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关注。来自台湾的“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和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再度合作,共同设展,呼吁人们应对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黑幕。

法国医学研究者:“我是一位来自法国的医学研究者。我对你们所说的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实感到震惊,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件。医学界的所有人都需要知道在中国发生着什么。谢谢你们将这个讯息带来这里。”

哥伦比亚医生:“我很担忧这种犯罪行为。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活摘器官的事情。”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国际部主任吴育璘:“到目前为止,活摘器官这个事情还继续、持续在进行,作为一个民间的医学团体,能够有机会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暴行现在进行的情况,是我们的责任。这次跟我们在日本当地有好的团体 – 移植考量会的同仁们一起合作。”

不少日本医师还参与联署,签名支持修法,杜绝日本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为期6天的2017世界神经学大会也为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公共卫生专家和医疗政策制定者提供了一个跨越地域限制的合作平台。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