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开箱测试 双面玻璃多耐摔?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苹果iPhone 8系列新机,已经开卖,许多3C达人纷纷在网路放上开箱,除了无线充电配件的充电速度,受到果粉的关注,还有一些网站做了摔机测试实验,测试苹果新机的双面玻璃的耐摔程度。

iPhone8开卖,相较以往的iPhone的铝合金背盖,正反两面都采用玻璃设计。但这是否会导致一个不小心摔机,就让手机伤痕累累?国外网站做了iPhone 8 Plus摔机测试实验,要来测试看看玻璃背盖耐摔程度。

EverythingApplePro网站:“iPhone10有不銹钢边框,但这支iPhone 8 Plus的铝合金边框出现了凹痕。但整体上看起来很好,没有裂痕。”

测试还没完,这次将手机举到头部高度,进行自由落体。

EverythingApplePro网站:“果然。很不幸的,iPhone 8 Plus碎裂了,而且不是只有一点,是整支。”

看来iPhone 8 Plus没过这一关,整个背盖完全呈现蜘蛛网状态。

再来进行玻璃的其他强度测试,并拿来和iPhone7做比较。首先是摩式硬度测试,只见网友搬来工具箱,拿出不同硬度的工具,往手机的镜头和正反面刮。

EverythingApplePro网站:“现在测试硬度5,镜头,没事。背面,哇,硬度5相当于iPhone的铝合金外壳。这支(iPhone 8)没事。所以至少硬度比铝大。”

接着又把手机放进充满金属螺丝的工具箱,大力摇晃。拿出来仔细检视,多了些小刮痕,但看起来大致完好如初。

外国网友测试完后得出的结论是,iPhone 8的确比iPhone 7更坚固。不过一支iPhone毕竟还是价格高昂,尽管总是有不小心摔机的时候,还是得爱物惜物才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