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伽罗”回来了! 罕见白化座头鲸现身澳洲外海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全球唯一有纪录的白色座头鲸米伽罗(Migaloo)又回来了!22日在澳洲东海岸出现踪影,米伽罗在每年6月至11月期间南极洲天气寒冷的时候,游到澳洲东部海域交配,专家推测,它现在现身在此,应该是交配完准备南归。

综合外媒报导,米伽罗最早于1991年在澳洲被海洋学家发现,迁徙过程会从南极出发,抵达澳洲的北昆士兰后,再返回南极,但人们不是每年都能见到这只罕见的白座头鲸,在1991年首次在澳洲水域被发现后,直到2009年,米伽罗才再次在澳洲海域附近出现。

有摄影师利比斯纳(Jonas Liebschner)花了数个星期时间在澳洲外海守候米伽罗出现,结果终于在22日拍下它的踪影。

米伽罗为罕见于世的白化症鲸鱼,仅在眼睛部分保持棕色,由于太过珍贵,澳洲政府特别就保护米伽罗颁下法令,要求所有船只必须与它保持至少500公尺距离,较一般鲸鱼的100公尺距较离为远。

相关视频:

——转自《旧金山 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