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预测:2040年人类将入住月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月球对人类一直是谜及持续的话题。科学家认为,月球是以前人类所创造的,并描绘出月球殖民的景象,2040年之前,将会有100人入住在月球,吃月球土壤种出的植物和从事低重力劳动等。

根据科学考察,月球上矿物至少有100多种,其中有5种连地球上也没有。月岩中还含有大量的铝、镁、钙、钛、硅、钠、铬、钾、锰、锆、钡、钪、铌等。

在月球土壤中,氧的含量占到40%,月壤中还含有地球上少见的氦-3,氦-3是人类未来可长期使用的清洁、高效、安全和廉价的新型核聚变燃料。

科学家描绘出月球殖民的景象,在2040年之前,将有人类入住月球,融冰为水用3D打印建造房子与工具、吃着用月球土壤种出的植物和从事低重力、“会飞”的运动。

法新社称,相关话题虽被嘲笑如科幻小说,但欧洲太空总署(ESA)策划“月球村”计划大使佛英(Bernard Foing)等专家,仍然坚持他们入住月球的计划。

9月22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Riga)举行的欧洲行星科学大会(European Planetary Science Congress)上,“月球村”计划大使佛英,详细说明人类如何能永久常驻于月球,并逐步扩展的景象。

佛英预测,在2030年之前,可能会有初步的月球殖民,由科学家、技术人员、工程师组成6到10人的先遣人员,到2040年之前,人数可能增至100人。

佛英说:“在2050年,我们可能有1000人,然后,很自然地就可以设想家人加入当地的人员。”他充满热情地说,几十年后,“可能就会有在月球出生的孩童”。

至于“月球村”计划是否能够实现,还有待观察。此前媒体曾报导,美国宇航员登上月球后,被绿色外星人警告“回家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害怕与外星人发生冲突,停止了所有探月行动。

绿色外星生物警告宇航员“回家去”

1969年至1972年,美国按“阿波罗”计划进行了6次登月活动。美国太空人乘坐“阿波罗11号”飞船首次成功登月的时间是1969年7月20日。

但受技术条件和月球表面环境的限制,登月活动都是在月球正面的平原地区进行。当时,只有这些平原是月球表面上可以安全着陆的地点。

曾经参与过阿波罗登月计划的NASA月球实验室资料和照片保管署前署长约翰斯顿说,美国宇航员在月球上发现了“古代建筑遗迹”和“可以控制、调节地心引力的技术痕迹”。

当时,NASA要求约翰斯顿损毁这些照片,但他没有这样做。他说,美国政府为此已经保守秘密达40年之久。

1973年,NASA首次公开登月任务的一些结果,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UFO 。

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生前称,数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秘力量的监控。

俄媒《真理报》称,当美国宇航员登上月球后,那些已经在月球上登陆的绿色外星人表示愤怒,警告美国人“回家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害怕与外星人发生冲突,因此停止了所有探月行动。

科学家还发现:月球是个“太大”的卫星;永远以同一面对着地球;月球的轨道是圆形;月球是个中空的金属球;月球内部有一层非常坚硬的壳;月球含有大量地球上极稀有的金属;月球上硝烟似的“月球味”;及月球上神秘的非自然建筑物等。

上述内容均指向一个结论:月球是以前的人类所创造的。现代考古学家们的最新观点认为,“人类不止一茬”,众多考古证据有力的支持了这种学说的科学性。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