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累了!哈雷重机连环撞 连人带车腾空摔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桃园4部哈雷重型机车车友,24日相约到大甲车游,行经苗栗县苗140线路口,准备停等红绿灯时,骑在最后方的翁姓骑士突然追撞前车,4部哈雷撞成一团,造成2名骑士受伤,经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不过要价不菲的哈雷重机修复,恐怕得花不少钱。

这起重机追撞事故发生在24日,4部哈雷重机行经苗140线与苗37线路口,准备停等红绿灯,前3辆重机尚未停妥,最后1辆重机没有刹车,直接追撞前车,连人带车腾空摔倒。

遭到追撞的第3辆哈雷失去控制,又向前冲,撞倒前方2辆重机,不但车体受损,车上的骑士和乘客总共五人纷纷倒地。

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发现,肇事的52岁翁姓骑士脸部有外伤、左脚骨折,倒地无法动弹,地上还留下大片血渍。救护人员赶到后,随即把伤患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通霄警分局26日指出,4名哈雷重型机车车友,相约从桃园到大甲车游,行经苗栗县苗140线路口,骑在最后 方的翁姓骑士疑似精神不济,追撞前车,四部哈雷撞成一团,损失惨重。(民众提供/中央社)


苗栗县警察局通霄分局社苓派出所代理所长齐敏宏表示,这4部哈雷重机骑士彼此都相识,原本从桃园出发要前往台中大甲,不料中途骑在最后方的翁姓车友疑似精神不济,在停等红绿灯时未注意前方车况,才会发生冲撞。

所幸整起事故造成两名骑士受伤,经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