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自曝空运活体器官逾500宗 中共活摘再被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中共国企南方航空自曝开通器官运送通道,已空运超过500宗活体器官,其中涉及南航新疆公司。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表示,新疆人都知道失踪维族人的器官被当局贩卖。外媒质疑,大陆飙升的器官移植手术量背后,是否隐藏人道灾难。

10月6日,《自由亚洲》报导,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迪里夏提就南航新疆公司空运活体器官表示,在新疆,失踪的维吾尔人被当局杀害后贩卖器官,或者是一些囚犯的器官被强摘,几乎所有的维吾尔人都知道这个事情。但由于中共的高压,人们都不敢出来当面指证。

他还说,器官摘取后需要第一时间运输才能保证活性,航空公司开通这个通道,就是便于器官及时运出交易。民航参与这个事情,除了经济利益之外,实际上也在变相支持中共在当地非法摘取器官。

迪里夏提还指出,维族学生和被当局指控的敌对人士失踪的现象非常严重,但由于当局的严厉管控,外界很难在全新疆各地进行统计。

近日,身在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也在爆料视频中表示,当年周永康曾透露,江泽民等一些中共新老常委,都靠年轻人的器官续命,每家都有几条人命。而这些器官供体中,很多都是新疆的年轻人。

今年7月,中共官媒中新网报导,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阿克苏机场、乌鲁木齐机场,以及空中管制单位合作完成了紧急转运3个活体器官的任务。其中一个运到乌鲁木齐,另两个器官经中转送到杭州。

报导中还说,南航于去年率先开通中国民航首条“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的绿色通道”。而南航新疆公司单在去年的7个月内,就已完成7宗器官转运。南航迄今已运输活体器官超过500宗。

据民航官方的公开信息,器官转运通道甚至伸展到偏远的伊宁、喀什等支线小机场。

武汉协和医院器官移植数量巨大

《自由亚洲》记者致电连续3年心脏移植手术量排名第一的武汉协和医院心脏外科。该部门人士透露,最近他们就做了10多例心脏移植手术,一年在200例以上。而每一例手术的收费最少约30万,最多的几百万。

当被问到供体的来源时,她只说都是“脑死亡的心脏”,而具体的来源“是不能给你们提供的”。

记者之所以选择武汉协和医院,是因为武汉近期因涉多宗大学生失踪而被关注。有分析对此提出质疑,根据这些大学生失踪的细节判断,目前不能排除被活摘器官的可能。

9月20日,互联网一段“大舌头的神秘录音”(也称“国安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中爆料,中共权贵们为了延长寿命不惜一切代价,什么都想换,换完内脏换脑器官。

据公开资料,脑器官移植目前已有成功案例,但引发的道德争议很大,遭遇许多医学界人士反对。不过,可以断定,这对从无道德底线的中共,不会构成任何障碍。

据港媒报导,早在2001年,深圳武警医院已成功完成多例脑移植手术。

器官来自“自愿捐献”?

《自由亚洲》记者还拨打了中共卫计委保障人体器官运送的紧急值班电话,以及中共红十字总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

《自由亚洲》报导称,大陆的活体器官移植一直被怀疑是按需要杀人。中共卫生部发布的信息显示,中国民众愿意死后捐出器官的比率只有百万分之0.6,并且配对成功率只有数万分之一甚至10万分之一。而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人口死亡为977万。

简单的计算即可得出,自愿捐献的人体器官根本无法支撑中国每年数量巨大的器官移植手术。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调查也显示,全国各地刚刚建立的器官捐献部门,大部分还处在空置状态。即使在北京、上海这样的超级大城市,每年也只有十个左右的成功捐献案例。

而据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手术达上万例。不过,追查国际多年来对全国各地医院、医学论文的研究调查显示,实际数字远远高于官方公布的结果。

追查国际报告指,所谓“自愿捐献”和死刑犯器官,都无法支撑中国器官移植的蘑菇云。唯一的解释是,中国存在一个可以随时杀戮摘取器官的秘密的、庞大的供体库,而近年来被江泽民定性为“政治敌人”的法轮功学员,就是这个供体库的主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有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和其他弱势群体。

目前诸多证据已表明,为了给中共权贵阶层服务,活摘器官从文革时期就形成了党内秘密产业。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中共获得了更多的无偿器官供体,活摘移植产业的“服务对象”随之迅速扩张至平民,甚至外国人,成为中共官员和党政机构牟取暴利的手段。

相关视频:《铁证如山——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讲座》

(记者和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