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前锋足球队比赛 看点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属于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的川崎前锋队非常与众不同,它不仅是日本职业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也积极与区内不同的民间机构紧密合作,将球场营造出热闹的嘉年华气氛。

我们一般会觉得,来到球场,不是踢球就是看球。但是如果我们来到日本的球场,肯定会意外。除了踢球看球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丰富的内容。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J联赛川崎前锋队主场,到底有什么精彩等着我们吧。

这场对战大阪樱花的赛事,川崎球迷们一家大小出动,染蓝了川崎前锋队主场的等等力竞技场。从好玩的免费参与型项目,到为了买球队周边大排长龙的人群。日本J联赛运营第一的川崎前锋队联手东急集团,打造一个不同主题的“足球嘉年华”,普及电车安全知识,教小朋友们学会使用紧急停车按钮,防患事故于未然。

现场布置了可以实际操作的紧急停车按钮,喜欢电车的小朋友们更是穿上了工作人员准备的橙色小工服,排队领取小徽章。即看了球,又学习了新知识,满满的开心写在脸上。

东急车辆活动现场负责人:“在铁路交叉点经常发生人身事故,希望大家学会在危险时怎样将电车停止的方法,掌握方法之后将减少事故的发生。在这里人们可以来实际操作,在发生危险时就和操作实物一样。”

体验者:“今天学会了在出现危险时将如何应对的方法。”

还有用足球给巴士涂色等,一家人都可以参与的活动。培养了孩子对足球的热爱,也加深了家人之间的交流,大人孩子都乐在其中。

小球迷:“我是川崎前锋队的球迷,我希望他们所有的比赛都能获胜。”

除了形形色色的参与型活动,更有可爱的吉祥物跟球迷互动,以及川崎本地的美食和大阪的美食香飘全场。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足球嘉年华,既充实又有趣,不知不觉中,也成了川崎的新传统节目。

新唐人记者张卉在日本川崎向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