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球公开赛 比利时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星期日(10月8日)在东京举行的ATP世界网球巡回赛、日本网球公开赛中,4号种子选手、比利时的大卫-高芬(David Goffin)以6比3和7比5连胜两局,战胜法国选手阿德利安-曼纳利诺(Adrian Mannarino),第二次赢得这个赛事的冠军,并获得第一个ATP奖杯。

高芬曾在去年的决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基尔乔斯(Nick Kyrgios),他在连胜9场比赛后,在11月伦敦举行的ATP世界网球巡回赛决赛(Race to London)中的排名上升到第8名。

这位26岁的选手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开场就以3比1领先曼纳利诺,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直至第一局结束。

曼纳利诺排名世界第31,他在第二局中反击,以4比2领先高芬,但状态极佳的高芬迅速做出反应,最终以7比5又赢得第二局。

这是高芬职业网球生涯的第4个冠军,也是继上个周日(10月1日)在深圳公开赛上获得ATP250奖杯后,这个赛季的第二个奖杯。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