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守护信仰自由 望圣诞前通过税改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今天,总统川普(特朗普)出席保守派主办的“价值取向选民峰会”,并发表演说。他誓言守护“信仰自由”等美国人民的传统价值观,并透露希望在今年圣诞节前,通过税制改革。

“乔治·华盛顿曾说,信仰和道德不可或缺,对于美国的幸福、繁荣和成功。”

川普表示,美国国父们在《独立宣言》中,四次提到“神”。其中,富兰克林在当年的“宪法大会”前,提醒在场所有人首先低头祈祷。

“现在世道变了,但你们知道吗,现在这都要再改回去。我发誓,在川普政府,我们国家的信仰传统,一定会被珍视,保护和守卫,你们不都曾见过的力度。这就是正在做的。”

川普指出,长久以来,一些政客努力把权力集中到华府的少数人手里,试图操纵美国人的生活。但川普说这不管用。

“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神。”

他表示,只有建立强大的家庭和信仰,才能使美国更强大,才会让怀有敌意的恐怖势力胆寒。

“我们会消灭每个邪恶,战胜所有威胁,直面所有挑战,我们要守卫信仰,保护传统。”

复兴信仰,壮大经济和军力,川普正在实现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宣言。

他也透露,希望在今年圣诞节以前,完成今年共和党最终的任务,减税和税制改革。

“要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所有辛勤工作中产家庭的是,希望国会为美国人通过大规模减税。”

在周三,川普便曾说明了税改的重大意义。

“美国终于回归正轨,但我们的国家和经济,不能得到应有的腾飞,除非我们变革早已过时的税法。”

民众相当肯定川普的表现,并敦促国会要配合总统。

“国会必须配合,要清楚川普喜不喜欢他们,他才是美国人民支持的。国会议员要想获得重选,在2018中期选举,就要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福克斯名主持汉尼提:总统做得怎么样?)民众:太棒了!(福克斯名主持汉尼提:国会做得怎么样?)民众:很糟!”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