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MTA问题 玛丽奥:愿与州长合作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玛丽奥,今天拜访东哈林的西班牙裔社区,听取民众的声音,为普选争取更多选票。她也特别提到民众关心的MTA问题。

在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18号拜访东哈林(El Barrio)之际,她提到了大家生活上最头痛的MTA地铁问题。

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Nicole Malliotakis:“如果我当选市长,我有责任与州长、MTA主席一起讨论出结论,并马上实施紧急计划的资金。”

玛丽奥批评,从今年夏天“通勤族恶梦”(summer of hell)到现在,州府和市府之间没有实质的讨论,而现任市长白思豪,也没有打算从纽约市现有的40亿美元储备资金,帮助地铁度过难关,而是提出修改税制,增加高收入人群的赋税,然后将这些税收用于投资MTA。

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 Nicole Malliotakis:“纽约州需要适当的资助MTA,并承担更多责任,但纽约市也应该投资自己的运输系统,才能解决人口和经济的成长。”

MTA今年7月公布一项解决地铁运营不善问题的计划,其中包括信号故障、轨道修复和站内安全等。玛丽奥表示,如果当选,自己将会批准MTA临时救援计划中,要求纽约市给予的四亿美金。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