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通过2018预算计划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讯】周四,美国参议院以微弱优势通过了2018财年的预算计划,从而为川普(特朗普)总统推动的税改铺平了关键的一步。

美国参议院周四(10月19日)以51票赞成、49票反对的微弱优势通过了4万亿美元的预算案。投票结果党派分明,共和党参议员除了兰德•保罗(Rand Paul)外,全部投了赞成票,而民主党参议员则一致投了反对票。

参议院此次通过的预算案同意为川普政府推动的税改计划增加1.5万亿美元的财政赤字。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今晚,我们通过了一项财政上负责任的综合预算,从而为取代我们现行糟糕的税法迈出了第一步,这将帮助联邦政府走上收支平衡的道路。新预算还为我们提供了上届政府多年的经济停滞后,增强经济所需要的工具。我们有了一个终生难得的机会,以一个帮助美国民众的新税法,去取代一个阻碍美国民众的失败的税法。”

川普总统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都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通过税改法案。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