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禁令 明年扩大执法 业主一并受罚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日前宣布,从2018年起,将扩大对电动自行车的执法范围,不仅骑电单车的人受罚,业主也会被罚款。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四的记者会上表示,今年警方已收缴了920辆电动自行车,比去年多了三倍。白思豪认为需要加大力度执法。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现在不仅会惩罚骑电动自行车的人,也会惩罚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商家。”

目前,骑电动自行车会被最高罚款500美元,车也会被没收。白思豪表示,新法规将规定,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商家,一次违规罚款100美元,再次违规将罚款200美元。

纽约市长白思豪:“当业主收到越来越多的罚单,更多车辆被没收,业主最终会停止使用电动自行车。”

新法规将从2018年1月开始实施。电动自行车由于无法像机动车一样上牌照,在纽约州一直属于非法。纽约市自2013开始,实行了具体的电动自行车禁令,曾一度遭到不同族裔餐馆外卖员的抗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