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蔡英文互动冷?柯P:互动不需在舞台上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今天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同台出席客家义民祭,媒体关注两人在舞台上几乎没有互动。会后柯文哲在受访时表示,互动不需要在舞台上,至于是否有与蔡英文核心幕僚见面谈选举?柯P没有正面答复。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举办的客家义民祭,与柯文哲一同击鼓启动仪式。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过去,客家人挺客家妹,现在客家妹当总统,也会挺客家人,支持客家语言。”

蔡英文秀客家话,在旁的柯文哲先皱了下眉头,随后才跟着旁人一同鼓掌。两人虽然同台,不过却是零互动。

台北市长柯文哲:“(好像互动没有这么多)平常要互动另外啦,不需要在这里。”

有消息称,柯文哲在双城论坛之后,主动邀约蔡英文的核心幕僚,该名幕僚劝告柯文哲“心存善念”,想清楚与民进党的合作关系,对此柯文哲不愿证实。

台北市长柯文哲:“(总统核心幕僚是不是有找你会面?是谁)我为什么要跟你讲(是林锦昌还是林鹤明?核心幕僚说炮火不要这么猛,损人不利己)唉唷,你哪一台的?好,今天我看就到这里为止。”

不管怎么问就是不松口,柯文哲要连任台北市长,与民进党的互动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