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习有能力对朝鲜做出重大举动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讯】周日,川普(特朗普)在福克斯电视台的专访中,对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大加赞赏,并表示习近平已经有权力,对解决朝鲜问题做出重大举动。此外,川普也在专访中重申要为美国中产阶级减税。

川普在专访中谈到朝鲜问题。他强调,自己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而且中国正前所未有的在朝鲜问题上配合美国,例如关闭了对朝鲜的银行系统,减少了石油供应。

美国总统川普:“习近平正经历19大,他得到前几任领导人都不曾有的地位,我觉得这很好。老实说,我跟习讲过,我想保持事情非常低调,直到他得到他要的。我希望他得到,他配得上。他是个好人。”

川普透露,习近平有能力对朝鲜做出重大举动。

川普:“习近平已有相应权力,去做一些对朝鲜有重大影响的事。我们(对朝鲜)准备充分,你都难以想像,你会震惊于我们做了多么全面的准备,如果要那样做的话,最好不那么做,是啊,但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

此外,本周日是里根1986年税改的31周年纪念日。川普在访谈中重申,他本次税改的目标是中产阶级,他的很多富豪朋友,也建议他这样做。

川普:“他告诉我说,你必须帮我们个忙,把减税给中产阶级,我们不需要,也不想要,给中产阶级。有很多富豪都跟我说过这话,极少人说:我还要更多。”

川普强调,此前他通过减少约束商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放松政府管制”等办法,已经促进了美国的经济发展,而减税更会给经济带来飞越式增长。

川普:“如果我们的GDP提高1%,那就是2.5万亿美元,但我想我们能提高超过1%,早晚会达到提高3%。”

川普表示,减税一旦实行,会极大促进美国经济增长。

川普:“上季度我们GDP增长达到3.2%,我们很久没达到这个增速。”

同时,川普指出,通过税改后,也会尽快通过健保改革,以希望不影响2018年的共和党中期选举。

川普:“我想我们也能实现健保改革,不久以后,可能三四个月之后,但我相信是在2018中期选举以前。说到税改,现在进展顺利,大家对此热情很高。”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