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安倍连任有望持续宽松政策 日圆下探新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领军的执政联盟周日在国会大选赢得压倒性的胜利,市场看好现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可望继续实施,日圆兑美元来到3个月新低。

2. 鸿海+夏普 强攻2018手机市场

鸿海集团力挺夏普扩大全球布局。经济日报报导,双方已经合组超过4,000人的全球团队,目标是冲刺2018年全球行动市场布局。

3. 三星CEO卸任前松口:iPhone服务更好

《韩联社》报导,即将在明年卸任的三星CEO权五铉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场演讲上,被问及对于三星及苹果iPhone手机比较的看法时,诚实地说“每种手机都有强项与弱点”。但他认为,三星的硬体是最棒的之一,至于在服务的某个程度上,“我想,苹果更好”。

4. 中国现金贷暴冲 逼近监管红线

中国现金贷发展火爆,近日信而富、趣店两家业者赴美上市,股价更是暴涨。不过,现金贷存在有诸多没规范的灰色地带,专家忧心可能带来风险,20日传出中国政府将对其加码控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