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首次松口谈爱 默认周扬青是结婚对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3日讯】艺人罗志祥小猪)近来获得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再创演艺事业高峰。而感情上,他与网红周扬青公开认爱后一直低调呵护这段感情,近日首度公开谈爱,更谈到早在女方未整形前就已经认识。

罗志祥近日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透露自己曾是不婚主义者,但随着年纪渐长,近几年开始萌念想成家,虽然期间有过几段与女星拍拖的传闻,但他始终没正面承认,然而大陆网红周扬青却是他首度点头默认的结婚对象。

谈及周扬青的哪一点打动他,罗志祥仅说“就是佩服,由衷的佩服”,至于所指何事,罗志祥则语带保留地说,“等到那件事(结婚)决定了以后,再跟大家分享是什么”,甚至他还大赞女方有一点是“没有人能够赢过她的”。

虽然其中也与周扬青的高EQ承认整形有些关连,但罗志祥透露,“我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没整容”,也帮女方澄清“只有动眼睛跟鼻子”,其他部分都是自然瘦下来,没有改变。

访谈中,罗志祥还提到周扬青深得罗妈欢心的一点,就是“我妈喜欢声音大的人,不喜欢装模作样的”。此外,他也表示,自从罗父离开后,觉得家中成员太少,“所以会希望有多一点人加入,希望让这个家庭可以更美满”。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