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获胜 安倍:将与川普 习近平对话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周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大选获胜后承诺,将对朝鲜采取强有力的、大幅的“反制措施”,尽快与美国总统川普、中国和俄罗斯领导人就朝鲜问题展开对话与合作。

周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成功获得连任后,表示老龄化和朝鲜紧张局势是未来所要面临的挑战。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个老龄化的社会,与朝鲜的紧张关系,这些都是我们要面临的主要问题。”

安倍还表示,将尽快与美国总统川普、中国以及俄罗斯领导人就朝鲜问题展开对话,磋商制裁朝鲜的措施。

安倍宣布,川普将于11月5日访问日本。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我今天接到电话,我们同意在川普到访期间,商讨朝鲜形势,并对此事紧密合作。”

安倍表示,他还将在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会议期间,与中、俄等领导人会面。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我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会面,商讨朝鲜问题。”

外界认为,这次大选大胜将为日本修改和平宪法铺平道路,特别是将二战后设立的名义上的非军事组织“日本自卫队”转变为正式军队。

安倍表示,他希望能得到其他党派的支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我们必须等到宪法委员会取得具体方案后,再去就修改宪法问题向公众做解释。”

这次大选,安倍所属的自民党赢得国会465个席位中的313席,这种绝对多数的支持率让安倍更有信心推动修改日本战后宪法。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