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跳舞时寻找“猎物”一些秘密暗号被女伴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荒淫无耻,世人皆知。毛酷爱跳舞,尤其喜欢在舞伴中寻找他的“猎物”。据说,毛在跳舞时的一些秘密暗号曾被女伴曝光。

2012年,大陆媒体报导了大陆女演员秦怡和毛泽东跳舞的细节。秦怡回忆道,1959年的一个晚上,她与一些演员受邀到上海文化俱乐部,陪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跳舞。

秦怡由此知晓了毛泽东跳舞时的一些秘密暗号,比如,毛无论与哪一位女士跳舞,如果在跳舞中拍了一下对方的背,那就是示意她必须停下来,如果他不拍,那就可以继续跳下去。

当时,周恩来也在场,他与秦怡很熟,一见到她,便马上把她介绍给毛泽东。毛与秦怡握手后,就邀请她跳舞。在跳舞过程中,毛始终没有拍秦怡的背,她和毛一直跳到舞曲终止。

著名演员上官云珠也做过毛泽东的舞伴。上官云珠原名韦均荦和韦亚君,在主演电影《王老虎抢亲》时,该片导演卜万苍专门为她取了“上官云珠”的艺名。

1956年1月10日,上官云珠手拿着陈毅亲手书写的邀请字条,走进了中苏大厦。在陪同毛泽东跳舞时,上官云珠向毛诉说了自己被列入“右派”名单的遭遇。随后,在毛的关照下,上官云珠的名字从“右派”名单中被划掉。

作家卜荣华在《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人们》一文中,对上官云珠和毛泽东的关系有过这样的描写。

文章说,毛和上官云珠早在中共建政后不久就有过交往,并于1956年和1957年多次幽会,上官云珠本来是被打成右派的,她和毛幽会时说了此事,在毛的特意关照下,她的右派指标被别的电影演员顶替。自此,上官云珠似乎峰回路转、时来运转了。

1962年中共中央7000人大会开过之后,毛来到上海住在西郊宾馆,市委书记柯庆施特意安排上官云珠与毛再度幽会。第二年毛又来到上海,两人再次幽会,每次幽会中官云珠都要撇下自己的女儿与毛住上几天。

1965年在毛发动“文革”的前夕,上官云珠还被毛以按摩医生的名义带进中南海,两人公开同居,事后又随毛乘的专列返回上海。在此之前,毛一直称上官云珠为“宝贝”,此后上官云珠再也没见过毛。

“文革”爆发后,上官云珠的命运再一次出现转折。

1968年9月,江青下令逮捕上官云珠,对其强加的罪名是“迫害毛泽东”。江青直接操纵“上官云珠专案组”和林彪成立的“上官云珠特别专案组”,相继逼迫上官云珠写出详实的与毛以及其他中共领导人在一起的交待材料。

1968年11月22日,一个周末的傍晚,当时已疾病缠身的上官云珠又被专案组提审。对审讯人员的威逼,上官云珠无话可说,审讯人员一阵猛扇耳光,拳打脚踢,折磨了她两个多小时后,把上官云珠踢出门外,并下最后通牒“明天老实交代,否则后果自负!”

23日凌晨3时,上官云珠跳楼自杀,死时年仅48岁。

(记者唐颖/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