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红蓝黄幼园爆猥亵幼童惊人内幕 疑涉军方爆料被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讯】近日,继上海携程亲子园之后,北京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又惊爆虐童事件,有知情人指控幼儿园负责人与军队人员勾结涉嫌猥亵儿童,幼童遭遇恐怖“活塞运动”。目前,有关家长已报警,部分家长却被指闹事遭控制,大陆媒体相关报导内容和网民评论也遭删除。

据《中国数字时代》11月23日报导,11月22日,北京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虐童事件曝光,有十几位家长先后报警指,该涉事幼儿园园长和老师涉嫌猥亵。知情人发布消息指,有4名女幼童下体红肿,其中一名被猥亵至晕送院急救,虐童事件才被曝光。该事件立即掀起轩然大波,随后,涉事孩子的描述、部分曝光照片、家长的控诉不断刷屏。

有知情家长在微信群里发布消息指,该涉事幼儿园园长老公是老虎团的,勾结部队群体猥亵,时间长达1年多。先让孩子观看别的小朋友被打针,注入致幻剂,然后脱光检查身体,观看猥亵全程。让小朋友以为这是正常的课程,小朋友称之为“活塞运动”。家长悲愤的说,若不是亲耳听孩子们讲述,真让人吃惊!

还有知情人指,该园长老公带一群嫖客到幼儿园里选小男孩、小女孩猥亵,有个男孩肛门出血了,还有个女孩回家晕倒了,才被家长发现并曝光。

据报导,中国各地的红黄蓝连锁幼儿园近年来已屡次发生虐童事件。家长报警后,当天中午,警方去涉事幼儿园调查。随后,警方称家长们闹事,赶家长回去,爆料的家长也被控制起来了。目前,网路上相关虐童报导、信息也遭删除。

据朝阳区教委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辩称,幼儿园监控视频的主机已全部被警方拿走,教委已成立调查工作组进驻涉事幼儿园,让家长回去是为了保证家长“都能够去正常的上班”。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11月23日下午,涉事幼儿园门口仍有数十名家长等候在外,希望见到园长,并要求看园区的监控视频,但被保安拦住,幼儿园紧闭大门。

从报导中的视频可见,一名家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孩子说被打针了,胳膊上有针眼。经过询问,孩子说有过两次身体检查,有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孩子说“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还模仿叔叔医生的检查过程,有“活塞运动”。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这名家长说,自己的孩子当时喊叫着不肯脱衣服,被叔叔赶出去了,她为此感到庆幸。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告诉记者,“我家孩子告诉我,有时候老师会把他们带到黄大班,去那里体检,告诉他们要去打防疫针,屋里的医生是叔叔,小朋友会被脱光衣服靠墙站着……”她的孩子也在国际小二班就读,这里每个幼儿园都会配备三名老师,对于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她表示会追查到底。

还有一位孩子妈妈抹着眼泪向记者讲述孩子遭受的经历 “连续两天,我家女儿都在哭着说,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打针,为什么要扎我,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她说,孩子因为害怕,被问到有没有被扎针时一开始根本不敢和家长说。“孩子都是三岁多,肯定受到老师的恐吓了不敢说,我只能让她蒙在被子里,和她一起在被子里告诉她,这样老师就听不到,孩子才给我讲了。”

该名家长称,目前她了解到有10个左右孩子身上发现针眼,她在自己孩子的胳膊上发现了针眼。家长们描述针眼出现在腿部、屁股、腋下等部位。

据家长称,孩子不但被打针,还被喂食不明药片。一位国际小二班的家长透露,孩子告诉他,每天中午吃完饭,老师都会让他们吃两颗白色小药片。

在该家长提供的和孩子对话视频证据中,孩子捏着一个白色药片断断续地回忆“吃过……老师给吃的……其他小朋友吃的……每天都要吃……不睡觉就要吃。”

有网友对虐童事件表示愤慨:国内这个视频已经被封了,真的是活地狱,修罗场,恶魔在人间!所谓的“叔叔爷爷”真的是恐怖至极,百姓任人鱼肉!

据悉,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0至6岁儿童。涉事的朝阳区新天地分园属该机构旗下品牌“红黄蓝幼儿园”,公司还拥有“亲子园”、“竹兜早教”等相关品牌。

截至2017年6月30日,红黄蓝已有直营园80家,加盟园175家,亲子园853家(直营+加盟)。其中直营幼儿园的注册学员达到20463名。今年9月份,红黄蓝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虐童事件曝光后,该公司成为众矢之的,这也是继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后,又一起被曝光在公众面前的虐童事件。上海携程亲子园曝光老师打孩子,喂孩子吃芥末,导致孩子腹泻不止。

有分析人士认为,像红黄蓝这般越过了道德底线、鞭挞人性的虐童事件着实令人愤怒,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当然是惩罚:一定要让惩罚带上“牙齿”,罚的让当事人和涉事机构胆颤心惊,并有震摄作用!否则不仅会伤了孩子、家长和公众的心,还会对孩子们起到坏的示范作用,扭曲了他们纯真幼稚的心灵,这比肉体的伤害更可怕!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