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韩国电视台:王立军发明瞬间脑死机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韩国电视台“TV朝鲜”最近播放一部纪录片,揭露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发明的瞬间杀人机器“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目前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据一名大陆医生披露,事件涉及中共军队。

“TV朝鲜”是韩国最大日报社《朝鲜日报》旗下的电视台。11月15号,“TV朝鲜”的纪录片《调查报告7》栏目,播出专题“杀了才能活”,披露自2000年以来,约有2万名韩国患者到中国大陆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片中,《调查报告7》记者采访了多名移植医生,和曾接受器官移植的当事人,还调查了沈阳苏家屯的活摘集中营,以及王立军等人发明的杀人机器“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并制作了它的模型。这个机器是用一个圆形的金属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的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部,让人瞬间脑死亡。

片中介绍,脑死亡机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获得脑死亡机发明专利的医院的一名医生说,这种杀人机器现在还在被外研所研究着,并且涉及中共军队。

中国大陆医生: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器,这个是原来以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的名义,但是⋯⋯

韩国记者:听说一直到最近还在这个地方研究来着。

中国大陆医生:这个是外研所的,外研所,因为我们涉及到他的部队的,也要看军队人家容许,才能采访。

那么,王立军当初发明“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的目的是什么呢?《调查报告7》采访了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盛元(音译),他说:“这个机器除了用于为了摘除器官前保存器官,而致人于脑死亡状态外,没有其它用途,谁会把人弄成脑死亡状态呢?”

“TV朝鲜”纪录片摄制组,通过可信的证据和证词得出结论:去中国大陆做移植手术的韩国人,其器官大多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为了取得他们的器官,费尽心机的发明出这种惨无人道的机器,让这个人脑死了以后,能够保持整个人体内部其它所有的器官仍然处在一种活着的状态,目的就是为了方便从活体上去摘除人体的器官,这种发明完完全全是没有任何人性可言,只有在中共的制度之下才有像王立军这种人。”

早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王立军就创办“现场心理研究中心”,该中心于2012年2月被指涉嫌活摘器官。

2006年9月,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曾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他还称,以光华科技基金会晋阳秘书长为首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所有人员,亲临一线,就在器官受体移植的现场。

2008年6月,王立军被薄熙来空降到重庆后,又设立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那么,王立军如何取得这些器官供体呢?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王立军只是地方上一名公安局长,武警医院的运作也不归他指挥,他为什么能获得这么多军方掌控的活体资源给他做所谓的研究呢?即使单靠他的主子薄熙来,也是做不到的,只有当薄、王和军队高层勾结起来,比如得到徐才厚的默许,这才说得通。也就是说,这是王立军所在的政法系统、薄熙来所在的地方党政高层和军队勾结起来实施的罪恶。”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指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前党魁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2014年7月,参与中共活摘器官指控调查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曾透露,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构成最大活体器官库,近期已发展到了在大街上或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里强制验血、盗取DNA的现象。

采访/朱智善 编辑/陈洁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