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布2018施政重点 移民基建等全上榜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周六,川普在大卫营公布了他在2018年的施政重点,包括移民、投建基础设施和重建军队等。共和党并希望,今年的重要立法项目能得到民主党的配合。

讨论了国家安全,讨论了基础设施建设,讨论了军队和有关的所有情况和方案。

周六,川普在总统休假地大卫营,公布了2018年的施政和立法重点。包括移民改革、边境安全、投建基础设施、重建军队和打击毒品等。但福利改革可能被推迟。

我们也讨论了政府预算,还有“梦想生”问题。

国会共和党本月面临的第一个难关,就是要在1月20号前通过新的政府预算,不然联邦政府就要关门。梦想生等问题是两党在预算案问题上交换意见的重点。

此外,川普重点提到了毒品问题。他指出美国毒品泛滥已经相当严重,但认真对待,解决毒品问题并非难事。

其中一件我们谈了又谈的重要问题是,毒品倾泻进美国。我们讨论如何解决。因为过去很多年,毒品问题从未如此严重。

川普与其他共和党领袖并表示,希望在重要的立法项目上,能与国会民主党达成合作。

我们希望能跟民主党合作,我想这也是他们希望的,也是我所希望的。

川普总统也表示,对做好2018年施政充满信心。

我们为2018年做了很好的准备,上一年我们做得很棒。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李静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