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日本20年最大IPO 软体银行公开募资

日本第三大移动通信商软体银行表示,准备在今年秋天,在东京股票上市,预计将卖出30%的股份,筹资180亿美元。软体银行也同时计划在海外上市,地点很可能是英国伦敦。

2. 债台高筑 英建筑业巨头宣告破产

英国建筑业巨头Carillion公司,宣布进行破产清算,引发市场震惊。该公司承包大量政府工程,但债务高达数亿英镑。Carillion在全球拥有员工43000人,其中20000人在英国。

3. 加拿大房市热络 销售连续5个月增长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指出,加拿大房市相当热络,去年12月的房屋销售增长4.5%,连续五个月增长;而房价也比前年同期上涨了9.1%。

4. 还原真面貌 保护消费者 CVS广告不修图

美国最大药品连锁商CVS宣布,旗下美妆产品的广告,将禁止电脑修图,避免误导消费者。从2020年起,如果其他厂商使用修图照片做广告,CVS也将特别加注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