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还敢说没有巨人吗?玻利维亚最新发现的巨大足迹!(视频)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讯】玻利维亚最新发现的巨大脚印,疑为史前巨人所留。在世界各地都有巨人的传说,但缺乏考古上的证据加以佐证,这方面有待人们共同探索。

而最近在玻利维亚南部山谷的岩石上,就有该国居民发现多个巨大的脚印,怀疑是否是史前巨人所留下来的。他希望政府能出面进行调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该国脸书用户OmgBolivia日前发帖说,有个名叫瓦尔迪兹(Nilson Valdez)的律师,在托马亚波Tomayapo的山谷发现多个巨大脚印。从帖文分享的照片和影片来看,这些巨大脚印散布在多处岩石上,大小比一只小狗还大,而其长度差不多是一般人的脚的三倍。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除了玻利维亚外,先前也有人在其他地区的岩石或地面上,发现类似的巨大脚印,其中包括南非和叙利亚。

在南非东德兰士瓦一处花岗岩上,有个五根脚趾形状分明的巨大脚印。其长度约为1.2公尺,当地人称其为“神的脚印”。这个脚印足迹所于1912年被发现的。

从地质学的角度看,这个脚印是在31亿年间已经产生了。从照片中可见,脚印接近垂直的立在岩基上。五根脚趾缝清晰可见,巨人的身高约为7至7.5公尺。刚好与1964年在厄瓜多南部所发现的巨人骨头相符。


(视频截图)

另外在叙利亚具有几千年历史的安达拉神庙,其石头地面上刻有4个巨大脚印,安达拉神庙遗址是于1955年被发现的。……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myTea 德国草本茶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