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华裔夫妇惨案 视频流出嫌犯锁定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近日轰动华人圈的,休斯顿夫妇在家遭遇行刑式枪杀案,在今天有了新的进展,警方公布了当晚视频,对嫌犯展开通缉,下面来看详情。

这段由休斯顿哈里斯县警局释出的视频显示,案发当日1月11日晚8:20分,嫌犯驾驶黑色林肯领航员SUV驶入案发园区,随后两名嫌犯从车上下来,其中一人面部清晰,两人为非裔,其中的高个子行走不便。

警方表示,外出晚餐的受害夫妇,在8:40分回家,进入车库后遭到两人伏击,被捆绑到家里后遭到行刑式枪击灭口。

在案发后两天内,嫌犯仍多次进出受害者住宅,警方怀疑多达4人涉案。

受害的Lam姓夫妇(Bao Lam、Jenny Lam)都是61岁,居住在德州休士顿北部城市,斯普林(Spring)社区,他们的儿子Richard Lam因为多日联系不到父母,在1月13日报警,发现父母已在家陈尸多日。

调查员表示,嫌犯早就有预谋的盯上了这对夫妇。(当地经营六家赛百味(Subway)连锁餐厅)

也提醒民众,出行尽量低调,家里最好安装防盗设备,以防万一。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