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房东试图驱逐 纽约稳租客冒雪集会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今天上午,纽约大雪纷飞,来自五大区的几十名租金稳租房的租客,聚集在皇后区牙买加,控诉房东对他们骚扰。

Holly 和Nina居住在纽约曼哈顿东村(East Village)的稳定租金房屋,她们说,房东从2015年3月份开始,通过进行一些建筑工程,来驱赶房客。

稳租房规定房租只能每年上涨2.75%,不少房东被指通过各种方式,企图驱赶租客,收回房子后,以更高价格再出租。

纽约曼哈顿租客Holly Slayton:“我们多年来饱受房东骚扰,真是受够了!我们今天要站出来,希望政府能通过一些法案,确保类似的骚扰不再在纽约发生,房客们都受够了。”

他们所控诉的房东“ZARA Realty Holding Corp”,名列“稳租纽约”(Stabilizing NYC)组织,在2017年公布的“纽约市十大坏房东”排行榜里。

Woodside on the move发言人Constantino:“我们期盼纽约市总检察长,能介入并调查地产ZARA开发商。”

纽约市议会已经通过了20多条保护租客的法案,租客如果遇到被房东骚扰的情况,可以拨打311。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