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获利汇回美国 五年贡献3500亿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川普税改再见成效。苹果公司周三宣布,将海外获利汇回美国,未来五年,将为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川普推文对这项决定表示欢迎,川普还表示,他承诺的政策一定会做到。

苹果公司周三宣布,将海外获利汇回美国,支付约380亿美元税金,相当于97%的海外现金。苹果表示,新的税法将有助于苹果在未来五年内,为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

苹果公司同时宣布,将建设一座新园区,创造两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周四,川普总统发推文,欢迎苹果的这项新举措。

推文说:“我承诺过,我的政策将让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把大量的钱带回美国。很高兴看到苹果因为税收减免而有了这些计划。这对美国和美国工人是巨大胜利!”

上周四,克莱斯勒汽车因为川普减税政策,宣布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把墨西哥的生产线搬到密西根州。

川普推文赞赏克莱斯勒的举措,表示他的竞选承诺——让美国再次强大,一定会实现。

克莱斯勒表示,这项将国外生产线搬回美国的计划,筹备了近一年。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