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父母锁13亲骨肉 邻居:半夜外出举止怪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9日讯】美国加州一对夫妇近日被曝多年来禁锢13名子女,案件震惊社会。涉事家庭的邻居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他们一家人的举止很怪异,但他没想过需要报警求助。

邻居克利福德(Mike Clifford)告诉《每日邮报》,他曾在半夜见到约6名、看起来年纪都不超过15岁的小孩,与他们的父亲乘车外出,他心中也有疑问,为什么他们在这个时间出门?但没有想过需要报警。

克利福德说,另一天晚上他在窗户还看见他们一家在屋外“绕圈散步”,像在进行某种活动。当时他说服自己说,可能这些小孩需要特别照顾及治疗,而绕圈可能是他们的“某种疗法”。

另外有邻居透露,涉案夫妇与他们的小孩很少走出凌乱不堪的住家,“他们非常怕生,就像从未见过人。”

她说,去年10月某晚经过他们房子时,4名小孩在庭院铺设草皮,他们的母亲站门口监督,与她们打招呼,也没有人回应。

住在对街的50岁邻居米里根(Kimberly Milligan)说,她看到的小孩脸色都很苍白。她常觉得奇怪,这栋房子有这么多小孩,怎么都没有出来玩。

她说:“我以为这些小孩是在家自学。”两年前,她遇到10几岁的小孩装饰圣诞灯饰,并向他们打招呼。米里根说:“他们看起来就像不想让人看见。”

这起父母虐待亲生骨肉的案件被曝光后震惊全美。案件之所以能曝光,是因为其中一名17岁少女上周日(14日)逃出住家,利用在家里发现的手机报警,救出12名营养不良被拴在床上的兄弟姊妹,这些孩子跟警察反应他们“快饿死了”。

涉案夫妻是57岁的艾伦.特宾(David Allen Turpin)与49岁的安娜.特宾(Louise Anna Turpin),被控9项虐待和10项危害儿童罪。

这对父母在脸书(Facebook)成立一个页面,里头有照片显示这对夫妻穿着西装与婚纱,10名女童围绕在身旁,穿着一样的紫色格子洋装,还有3名男童穿西装出席。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幸福家庭。

加州佩利斯市(Perris)官员15日表示,这些儿童与成人,被关在臭气薰天的房子,拴在或锁在床上。受害者似乎营养不良且肮脏不堪,不知道被监禁多久。他们跟警察说快饿死了。

警方透露,有7位被监禁的子女实际上是18到29岁的成年人,其中年龄最小者仅2岁。而逃出报警的17岁少女,警方原先以为她约为10岁。

根据加州纪录,艾伦.特宾是沙堡走读学校(Sandcastle Day School)校长,学校地址就是特宾住家。

美国加州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栋住宅找到屋内另12人。 (BILL WECHTER/AFP/Getty Images)


河滨市郡(Riverside County)警方为这些孩子提供食物与饮品,之后带他们到医院。

纪录显示,特宾夫妇2011年申请破产。目前,他们已遭逮捕且遭控9项虐待罪名与10项危害儿童罪名。警方表示,保释金订为900万美元。警方声明没有详述父母监禁小孩的动机,但表示以目前情况看没有精神问题。

美国加州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栋住宅找到屋内另12人。 (BILL WECHTER/AFP/Getty Images)


美国加州警方,在佩利斯市一栋住宅找到屋内另12人。 (Sandy Huffaker/Getty Images)


小孩的父亲57岁的艾伦.特宾。(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小孩的母亲49岁安娜.特宾。(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加州父母囚禁13子女 17岁女犹如10岁大
相关链接: 加州夫妇囚禁13名子女 警:都是他们的亲骨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