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庆红胞弟曾庆淮被传讯 与宋祖英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9日讯】海外中文媒体19日报导,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近日被双重调查,而宋祖英当年开演唱会的总策划、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也被中纪委传讯。

1月19日,有美国中文媒体称,1月13日起,宋祖英被中共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原因是,宋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悉尼、维也纳、华盛顿等地,举办个人演唱会。

报导还透露,宋祖英演唱会的总策划、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及宋祖英演唱会的总监、中共文联副主席徐沛东,也分别被中纪委传讯。

上述消息目前仍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宋祖英、曾庆淮被约谈甚至调查的传闻,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在坊间流传。

早在2014年,网络就盛传宋祖英因违规,遭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部门双重调查。当时,大陆微博消息还说: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庆淮,和作曲家徐沛东,以及宋祖英妹妹宋祖玉也出事了。

宋祖英是江泽民的情妇早已举世皆知。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等著作都曾披露,在当上江泽民的情妇之前,宋祖英曾经在曾庆淮的撮合下,成为曾庆红的情妇。在成为曾庆红的情妇之前,曾庆淮通过控制央视“春晚”的运作,已经与宋祖英有了不正当关系。

曾庆淮是江泽民“大内总管”曾庆红的胞弟,曾任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负责文艺演出,并成立多家公司大肆敛财。

曾庆红、曾庆淮兄弟敛财超400亿

2017年4月,有港媒披露,曾庆红、曾庆淮兄弟的家属,在国内外敛财至少400多亿元人民币。

报导称,2017年中共“两会”刚结束,中纪委和中央书记处再次约谈了曾庆红,和曾的胞弟曾庆淮。

据称,这是自2015年1月7日以来,当局对曾庆红、曾庆淮两兄弟进行的第三次约谈,而且“情况已经发生变化。”当局明确告诉他们问题“很严重”,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

报导称,中纪委已经掌握了曾庆红兄弟及其家属究竟敛财详情。据悉,曾氏兄弟的家属在国内、港澳、外国持有400亿至450亿元人民币资产,其中在香港28亿至30亿元、澳门10亿元。在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持有36亿美元至40亿美元。

而曾庆红儿子曾伟在澳洲、新西兰开设公司都以中资名义,每年贸易额25亿至30亿美元。曾伟在澳洲、新西兰持有物业20余幢。

在这次约谈中,中纪委要求曾氏二兄弟自觉配合调查,动员境外亲属回国主动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等等。

据知,曾庆红之子曾伟已经4年未回国探亲。早前有消息称,针对身在澳洲的曾伟,北京当局已经安排秘密抓捕。

至于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港媒披露,她是5家上市公司的副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执行董事。曾宝宝仅在深圳、广州、南昌、武汉的地产收入,就超过400亿元人民币。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二号实权人物,被指是江的“军师”和“核心智囊”。曾庆红曾主管中共党内特工系统和港澳事务,被内部称为“黑面杀手”,整人手段残忍。特别是近几年香港黑帮乱港事件,据称都有曾幕后主使。

中共十九大后,当局多次点名,薄熙来、周永康等人“阴谋篡党夺权”。据称,该政变集团的幕后主使正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曾庆红家族被查资产超400亿 传曾伟4年未敢回国
相关链接: 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相关链接: 江谷开来陪江泽民开房图片曝光江一手扒着裤子
相关链接: 揭秘:孙政才“篡党夺权”内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