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性侵疑云 曾志伟香港开记者会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讯】早前大陆网络热传曾志伟与昔日港星蓝洁瑛当年遭遇性侵有关。接着,“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一位女学生曾险遭某人性侵,并配图蓝洁瑛与曾志伟的合成图,有网友猜测此事件亦与曾志伟有关。对此,曾志伟17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回应传闻。

2013年,网络上曾流出一段蓝洁瑛受访谈自己曾被性侵的视频,视频中的部分语音被做了消音处理,涉事人物因此成谜。今年初,大陆网络开始传言曾志伟与当年蓝洁瑛被性侵有关。

之后,韩颖华发微博写道:“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讲述了自己的一名学生曾险遭某人性侵的事,文末配图蓝洁瑛与曾志伟的合成图。文中虽未提及人物名字,但有网友猜测此事件亦与曾志伟有关,一时间众说纷纭。

对此,曾志伟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最近网络上出现很多针对他的不实报导,已经严重影响他的声誉,甚至对他的朋友、家人及明星足球队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所以他觉得有必要站出来公开回应。

曾志伟说:“针对于网络上流传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报导,是完全捏造,尊重女性是我坚持的原则,我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他还说:“对于韩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对我的不实指控,我已经采取法律行动起诉她。”

──转自《大纪元》(记者梁真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曾志伟(右)17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回应日前网路传闻传闻。(郭威利/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