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2月线上开唱 挑战无观众空间表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讯】金曲歌王林俊杰JJ)继去年年底推出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之后,唱片公司于19日宣布将于2月为JJ举办线上新歌演唱会。此外,JJ还是Spotify全球每月点听率最高的华语歌手,亦是KKBOX风云榜年度十大风云奖的华语男歌手。

林俊杰自推出新专辑后就屡屡在实体和数位排行榜登上冠军宝座,主打歌《伟大的渺小》单曲上架三天即稳夺KKBOX华语单曲、综合新歌及华语新榜三冠王;第二波主打歌《黑夜问白天》’一上线即在“华语新歌日榜”和“华语单曲日榜”称冠。

在中国大陆QQ音乐推出《伟大的渺小》数位专辑更是以上线一分钟就达到金唱片的速度在快速成长,在75小时内一举拿下钻石唱片(销量金额达500万人民币),数位专辑的销售量至今已直逼40万张,销售金额逼近千万人民币。

另外,林俊杰不仅是Spotify全球每月听众点听最多的华语歌手,而在KKBOX风云榜上,已是七度夺得年度十大风云奖的华语男歌手,光JJ一人这两年在台湾全数位平台的点听下载次数就创下9亿次,人气相当高。

今年已是第六度出席KKBOX风云榜的JJ,将与舞者和乐手们带来一段精彩的表演,演唱新专辑中的《圣所》、《我继续》、《黑夜问白天》、《伟大的渺小》,并改编一首过去为别人创作的经典歌曲,希望带给歌迷一些惊喜。

JJ也将于2月3日首次举办线上新歌演唱会,并第一回挑战无观众演唱会,JJ说:“我会告诉自己要习惯没有观众没有尖叫声。”演出地点就在JJ的基地“JFJ圣所”,届时只有JJ和乐手和舞者们带来一场新鲜的表演。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林俊杰2017全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于同年年底发行(档案照)。(华纳音乐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