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 纳达尔鏖战近4小时挺进8强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2018网球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周日(1月21日)继续进行,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鏖战近4小时,最终总分3-1击败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成功挺进澳网男单8强。女单比赛中,二号种子、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轻松击败捷克的莱巴里科娃进入八强。

周日澳网进入第7天赛程。女单比赛中,穿蓝色球服的2号种子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状态出色,以6:3、6:0连下两局击败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时隔6年再进澳网女单八强,沃兹尼亚奇上赛季拿下年终总决赛冠军,本赛季有机会再度冲击世界第一的宝座,

男单比赛上,西班牙好手纳达尔也成功进入8强,穿粉红色短裤的是纳达尔,作为本届澳网头号种子出战,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是24号种子,首盘比赛中,纳达尔成功拿下发球胜盘局,6-3胜出1-0领先。但随后的比赛中他失去第二盘,被施瓦茨曼追平,不过纳达尔最终还是苦战四盘总分3-1击败施瓦茨曼,成功挺进澳网男单8强。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51分钟。

纳达尔上赛季连夺法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冠军,重夺世界第一的头衔。

接下来在周一的八强战上,他将迎战6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

西里奇在周日的比赛中以3:1战胜西班牙的布斯塔,其中三盘都打入了抢七局。

周日的另一场男单比赛中,英国选手凯尔.埃德蒙以6-7 7-5 6-2 6-3战胜穿白色上衣的意大利老将安德烈亚斯.塞皮进入八强。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