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盛赞神韵精彩 美的无法形容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的博览会公园音乐厅的演出继续爆满,这是神韵今年在达拉斯地区20场演出中,连续第18场呈现爆满盛况。观众盛赞,神韵不可思议之美,没有言语能描述。

企业主及大型医疗机构经理Thresa Cox:“太精彩了,演员动作轻松自如。他们在舞台上流动,看起来像花儿一样,非常美丽!没有说一个字,却已说出了不可思议!令人喜爱!”

保险公司总裁Chris Phillips:“我想说,演出独一无二,触动感官。色彩,花朵,还有舞动,美得极致,无法形容。”

广告行销公司总经理Heidi Karlsson:“我认为演出不可思议,恢宏壮丽!打动人心,音乐,色彩,所有视觉效果,触动多个感官。”

神韵演员的出色表演,也让观众赞叹不已。

广告行销公司总经理Heidi Karlsson:“(歌曲)高雅优美,美丽,平和,宁静!”

企业主及大型医疗机构经理Thresa Cox:“天赋卓绝!舞蹈演员们展现了高难度技巧,不同凡响!从未有人像他们一样,从来没有!”

广告行销公司总经理Heidi Karlsson:“优雅,美丽,天才,才华横溢!我们能来真是太好了!”

企业主及大型医疗机构经理Thresa Cox:“非常值得费尽周折来看演出!相信我,今晚我确实付出很多努力才来成的。但非常值得,我会再来!”

新唐人美国达拉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