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平昌冬奥会请贼来骗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2月9号,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了,到现在都没有结束。这次冬奥会的突出特色是韩国邀请朝鲜来表演,还给钱了,朝鲜派出了400~500人的团体参加,除了运动员之外,大部分是啦啦队和表演人员。知道的这是开奥运会,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共产党的文艺汇演了。中共的媒体很高兴,大规模宣传,这个性质就变了,就成了共产党的洗脑表演。这个事情就成了,韩国出钱让骗子到家里来骗自己,这种要求真少见。

这个事咱们在新年拿出来讲,主要是因为新年说中共不好,大家心里堵得慌,因为中共灾难的受害者就是咱们中国人。韩国这次就是个闹剧,适合新年调侃。美国副总统彭斯到日本横田基地说,从过往经验所得,与朝鲜对话只会有“欺骗、无法兑现的承诺及永无止境的升级挑衅”。彭斯警告国际社会,不要被朝鲜欺骗,“绝不容许朝鲜躲在奥运背后,隐瞒在现实中奴役人民、威胁周边地区”。这说的很好了。

其实,朝鲜的这种红色暴力所谓美学行为是挺有神经质特质的,我在网上看了朝鲜啦啦队在声嘶力竭的喊的时候,下面一个韩国小姑娘实在受不了了,悄悄躲到旁边一个区的座位上了,生怕别人把他当成朝鲜啦啦队,这种感觉就跟闻到臭豆腐味一样。

在朝鲜核问题上,中共这两天派了人大外事主管傅莹去德国,2月17号在慕尼黑安全会议说,将平壤开发核武器归咎于美国的威胁,并且说,你看看我们中共就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这是说对了,中共只对百姓动武来的狠,核武器就是吓中国人的,不是吓唬欧洲人的。中共的潜台词就是,中国人你看看我有了核武器,谁还敢来救你。朝鲜跟中共不一样,它除了欺负百姓,还能大兄弟。

傅莹还说了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这个概念很好,但是您能告诉大家,在中共的概念里谁算是“人类”呢?中共的“人类”里面是把阶级敌人剔除的,只有暂时人类的情况,需要搞统一战线了,你才暂时被算成人类,拥有中华居民暂时人权,俗称中国居民身份证,您听说中国有国民证、公民证吗?没有吧。

中共的朝鲜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大家还要什么普世价值呢?直接搞“核心价值观”,大家都是政权,大家搞“共产国际”,共同命运,一起压榨百姓,这多好,朝鲜这次代表团直接派出长公主来统战。说白了,中共和朝鲜的所谓和平方案就是,韩国出钱养着金正恩。那韩国怎么办呢?吃美国呀,韩美自贸协定。中共就是这个套路,中美自贸大笔的贸易顺差吃美国。不过这个方案现在行不通了,因为川普要逆转这种不公平的贸易协定,已经要对韩国的洗衣机征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