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犬展一手 找出藏匿毒品凶器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911贡献博物馆,最近请到了多位警员,和他们身边的好伙伴警犬,向民众介绍他们的工作。

大家有没有好奇过,在警员们旁边乖巧听话的警犬们是怎么训练的呢?今天就由专家来告诉我们。

凶猛的警犬没有在执勤时其实非常温和可爱,不断的黏着身边的警官撒娇。

不过在执勤时,什么都瞒不过他们的鼻子,他们可以马上定位出毒品或武器位置。示范中,警犬莎莉马上就找到警方事先藏好的海洛因,而且完全不受旁边美味培根的影响。

纽约市紧急服务警犬组的警犬们各个身兼多职,不只从事巡逻任务,也接受侦测爆裂物、缉毒、追踪等训练。

警犬通常都在1岁至2岁大时开始训练,一只巡逻犬的训练约23周,通过训练后就能得到他们专属的警犬证。

纽约市紧急服务警犬组警探Campbell:“要成为搜救犬或警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们需要很有干劲,它们需要很具耐力跟精力,它们是要做正经事的,它们得要很精明才做得到。”

警探肯伯经历过911恐怖攻击,海地大地震,波多黎各飓风的搜救行动,他表示他的警犬狄索是他的好伙伴。

纽约市紧急服务警犬组警探Campbell:“它跟我一起回家,跟我一起工作,我们常常相处在一起,有深厚的情谊。”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