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 跨国公司高管感受神韵舞蹈强大力量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2月24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进行了第十二场演出。一些跨国公司高管和业界人士看到舞台上生动的艺术表现深受感动,从中体会到普世的价值,希望传统文化可以通过这样的演出保存下来。

高端地产公司执行总监Chris Barrass:“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很感动,触动内心深处。这应该就是舞蹈的力量所在,通过舞台上的表演传递出那种感觉,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跨国投资管理公司英国分部总监帕比罗•法拉加(Pablo Fraga)体会到神韵演出中展现的普世价值。

跨国投资管理公司英国分部总监Pablo Fraga:“神韵舞蹈向观众展现的是普世的价值观,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和文化。演出中还展现了很多传统,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演出保存下来。”

“表现了荣誉、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些价值观都通过舞蹈和不同的场景传递出来。”

观神韵,教会牧师波顿•李(Bolton-Lee)体会到应该对传统文化秉持一颗感恩的心。

英国教会牧师Peter John Bolton-Lee:“我认为神韵提醒了我们,好像一切都发生在今天。如此悠久的传统和历史文化传承下来,我们不该忘记。在欣赏的同时要心怀感恩。”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