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卖法拉利买吉普车 只因范玮琪问一句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讯】范玮琪陈建州爱情长跑10年,2011年结婚后育有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没想到幸福生活的背后,也有鲜为人知的婚姻难题。她日前透露,黑人先前因买法拉利令她不悦。不过双方僵持后,就因她的一句问话,让他换法拉利为吉普,化解僵局。

范玮琪日前接受《壹周刊》专访,涉及“开车”话题时,感性的她表示,她只会辨别车子的高矮胖瘦和颜色。在她眼里,很扁的车就是不好的车,很高的车就是她喜欢的车。

她回忆,陈建州前几年曾用积蓄购入一辆法拉利,她为此相当不满。她为此感叹:“车子在我们婚姻中,真的是一个难题。”

在范玮琪看来,丈夫已然忘记她最讨厌坐这种底盘很低的车。她透露,“一开始我持反对意见很久,跟他僵持了一下。”

当时双胞胎儿子已经出生,她有点无奈地指着法拉利问黑人:“小孩要坐哪?”因为她觉得,陈建州似乎以为开法拉利是男人的浪漫,只是想着可以载着她去约会。

没想到,陈建州被她这句关于小孩的话给问住了,突然在某一天卖掉了自己心爱的法拉利,换成大个的吉普车。

此举让范玮琪相当感慨:“我突然觉得丈夫成熟了,而且是爱我的。”

范玮琪深深知道,男女不一样,车子对不同观念的夫妻俩是一大考验,但她表示自己也是讲道理、能让步的。她说,“我不会阻止他买他喜欢的车,但我本人不会坐进去。”

夫妻和乐恩爱的她很知足地表示,现在家里有保母车和吉普车,她很有安全感,“接下来他要买什么车,我都不会再管他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